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澳洲cpa介绍

   日期:2020-11-23     来源:www.360002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64    

啥是澳洲注册会计师?澳洲行动成本是指具备特定资格的财务、会计和商业专业人士。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代表拥有非常高的专业素质,意味着拥有较深、较广和高质的会计常识。

作为一名澳洲注册会计师,您需要拥有剖析和讲解财务和非财务信息的能力,从而为企业的定位和目的提供建议。您将得到认可,成为值得信任的顾问。

澳洲cpa证书介绍

全球专业会计团体:行动成本 Australia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格,是由全球专业会计团体之一--澳洲会计师公会所提供的专业会计资格,目的在于培养会计、财务与商务范围的领袖,帮会员从策略、运营、管理等多方面提高职业素养、培养革新思维、发展交流。

证书互认:公会在全球与非常多会计师组织有密符合作,使会员成为专业会计环球互联网的成员。拥有行动成本 Australia资格的会员还可与香港注册会计师(HKI行动成本)、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(CIMA)、新加坡特许公认会计师(ISCA)等国际证书进行互认。

国内进步:公会于199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办事处,其后再于北京、上海、广州分别开设 办事处,进一步加大与中国会计界的交流与合作,帮助中国会计行业的国际化进步。现在,大家在大中华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越18,000名。会员除去服务于会计师事务所、银行等金融机构、跨国企业以外,还在中石油、中石化、神华集团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,与审计署、财政部、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构中任职。

澳洲cpa有哪些用?

澳洲cpa考试的课程是依据当今社会对财会职员实质需要进行开发、设计的,目的在于培养会计、财务与商务范围的领袖,帮会员从策略、运营、管理等多方面提高职业素养、培养革新思维、发展交流。澳洲cpa持证者在会计行业当中一直都是担任财务总监、总经理、CFO、CEO等要紧角色

另外成为澳公会会员可享受全球超500家企业认可资质,包括财务职员聘用和晋升体系。现在高级资质认证雇主国内包括:腾讯、华为、IBM、美的、联想、雀巢、强生集团、汇丰银行、花旗银行、中石油、中石化、神华集团等知名企业。


以上就是“澳洲行动成本 证书介绍”,更多行动成本 Australia资讯请关注智学说澳洲cpa栏目。2021智学说澳洲cpa课程助您备考,

更多推荐:

财政部认可澳洲cpa吗?

澳洲cpa含金量怎么样

怎么样直接参加 行动成本 Program 阶段考试?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